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石家庄范庄镇三中工业区
联系人:张经理 女士  
手机:1893117157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齿轮加工油不能随意选用的,一般选用原则

工业齿轮加工油不能随意选用的,一般选用原则

2018-09-29字体:
分享到:

一、根据工作时齿面接触应力选择齿轮,齿条油的类型。

二、根据润滑油的粘度不同来选择,齿轮齿条运转的速度不同来选用。速度高的选用低粘度油。速度低的选用高粘度油。

三、根据季节和温度的不同选用的有也不一样。油温高,油粘度应大,夏天用粘度高的油,冬天用粘度低的油。

四、根据机器运作的方式来选择润滑油,注意齿轮、齿条润滑和轴承润滑是否同一系统,是滚动轴承还是滑动轴承。滑动轴承要求润滑油的粘度较低。SF-螺旋齿轮9.jpg

    另外正齿轮、斜齿轮、锥齿轮齿条及低速轻负荷螺旋齿轮可选用抗氧防锈型工业齿轮油。选择合适的润滑油,是保证齿轮箱正常工作而不损坏设备的基本保证。所以大家在使用时一定要选择好合适的润滑油。

螺旋齿轮2.jpg

工商网监
电子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