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石家庄范庄镇三中工业区
联系人:张经理 女士  
手机:18931171579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齿条的主要特点

齿条的主要特点

2020-07-07字体:
分享到:

石家庄坤泰螺旋齿有限公司原名石家庄市十方螺旋齿有限公司产品主营业务圆柱齿轮机床螺旋锥齿轮矿山机械螺旋锥齿轮煤矿机械螺旋锥齿焊管机螺旋锥齿轮钻机螺旋锥轮齿轮风机螺旋锥齿轮轧钢机螺旋锥齿轮农机螺旋锥齿轮旋耕机螺旋锥齿轮及工业用螺旋锥齿轮,可以加工1.25米以下的圆柱齿轮可做插齿插内齿插外齿等
主营产品齿轮螺旋齿轮伞齿轮直齿轮斜齿轮焊管机机械齿轮矿山机械齿轮医疗机械齿轮减速机齿轮风机齿轮机床螺旋齿轮煤矿机械齿轮钻机齿轮轧钢机齿轮农机螺旋齿轮旋耕机齿轮及工业用螺旋齿螺旋齿轮加工
螺旋伞齿轮螺旋锥齿轮螺旋齿

 齿条也分直齿齿条和斜齿齿条分别与直齿圆柱齿轮和斜齿圆柱齿轮配对使用;  

 


  齿条的齿廓为直线而非渐开线对齿面而言则为平面),相当于分度圆半径为无穷大圆柱齿轮 

  齿条的主要特点 

 

  (1) 由于齿条齿廓为直线所以齿廓上各点具有相同的压力角且等于齿廓的倾斜角此角称为齿形角标准值为20°。 

 

  (2) 与齿顶线平行的任一条直线上具有相同的齿距和模数。 

 

  (3) 与齿顶线平行且齿厚等于齿槽宽的直线称为分度线中线),它是计算齿条尺寸的基准线。 

 

螺旋齿轮传动是由两个斜齿轮相啮合组成的。用途:传递空间两相错轴之间的运动。

石家庄坤泰螺旋齿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十方螺旋齿有限公司

张经理一八九三一一七一五七九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范庄镇三中工业区 


工商网监
电子标识